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国注释法学文库”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3年05月15日 21:49 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5月14日上午,由我校与商务印书馆合作的“中国注释法学文库”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启动仪式由董皞副校长主持。

董皞副校长指出,“中国注释法学文库”项目将清末民国时期我国杰出法学家研究的精华成果再现出来,不仅对当今法学发展是一个贡献,对每一位丛书勘校人而言更是深入认真学习的好机会,对于比较古今法学并反思现代法学研究有重大价值。商务印书馆原政法编辑室主任王兰萍分别从策划选题、遴选书目、商议合作单位、出版能力和编辑思路五个部分就“中国注释法学文库”项目做了详细说明。

据介绍,本合作项目于2012年8月获得商务印书馆批准立项,包括张君劢先生的《中华民国宪法十讲》等共计11本著作。此次文库的勘校出版由广州大学人权研究中心郭道晖、李步云教授及公法研究中心应松年教授担任项目顾问,董皞副校长担任项目主持人,并得到著名法学家张晋藩教授的鼎力支持,特为丛书作序。项目组成员由广州大学法学院、人权研究中心、公法研究中心的研究人员组成。

上一条:众专家学者聚首为广东改革法治问题会诊把脉
下一条:董皞副校长获第一届法学博士后科研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