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成功举办“社科论文选题写作与编辑规范”论坛

2016年11月23日 22:02 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2016年11月22日上午,由广州大学社科处、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主办,广州大学法学院、广州大学人权研究院、广东省法学会《法治社会》编辑部协办的“社科论文选题写作与编辑规范”论坛在法学院模拟法庭成功举办。该论坛邀请了《法学评论》秦前红主编、《行政法学研究》刘莘主编、《法学研究》谢海定副编审、《中国法学》吴雷副编审、《法律科学》何柏生编审、马治选编辑、《广东社会科学》周联合编辑作为主讲人。我校董皞副校长,社科处张其学处长、汤萱副处长,法学院邵维国院长、李明副院长、蒋银华副院长,人权研究院陈佑武副院长以及公法研究中心、法学院和人权研究院的师生一百多人出席了论坛。

论坛的开幕式由张其学处长主持,我校董皞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与会的资深编辑在社科研究的选题、社科论文的写作等方面有非常丰富经验,是“孵化教授的母鸡”;同时,他也代表广州大学法学同仁和社科领域的老师向各位资深编辑表示了衷心感谢。接下来,秦前红主编、刘莘主编、谢海定副编审、马治选编辑、吴雷副编审、何伯生编审、周联合编辑结合自身经验,针对社科论文的写作、投稿以及社科项目的申请等问题提出了非常深刻而富有启发意义的观点,为出席论坛的我校师生指点迷津。汤萱副处长主持了本次论坛的闭幕式,邵维国院长在闭幕式上致辞。他首先感谢各位与会专家为广州大学师生“传经送宝”,同时也勉励各位广州大学的同仁以此为契机,精耕细作,生产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学术成果供与会专家检验。最后,本次论坛在与会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论坛的举办,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深刻的观点、听觉的盛宴、文化的大餐,有利于我们选好题目、作好文章,让人意犹未尽而又受益良多。

上一条:我中心卢护锋副教授、张玉洁老师参加2016年立法学研究会年会
下一条:董皞副校长率团访问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希腊雅典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