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执行主任董皞教授参加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7年第一次会长办公会

2017年04月10日 12:28 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于2017年4月8日在中国政法大学召开会长办公会。会长马怀德、副会长姜明安、杨海坤、董皞、刘莘、方世荣、叶必丰、冯军、杨建顺、沈开举、于安、湛中乐、莫于川、王周户,秘书长薛刚凌及副秘书长吴雷、刘飞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怀德会长主持。

马怀德会长首先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并就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换届暨2017年年会,以及2017年行政法学研究会重点工作做了说明。薛刚凌秘书长对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一、会议讨论确定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将在武汉举行。此次会议由武汉理工大学承办,会议时间初步确定为2017年8月26、27日。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法学会王乐泉会长在2017年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陈冀平书记在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结合中国行政法学会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三、会议决定根据中国法学会的要求,按照《中国法学会研究会换届工作细则(试行)》的规定稳步推进研究会换届工作。

四、会议通报了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独立社会团体法人登记手续办理进展情况,并决定继续积极推进。

五、会议就本年度学术研讨会、研究方阵活动、学术讲座、对外交流活动的组织筹办、研究会组织建设、宣传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做出了相应决定。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其他相关事宜。

 

上一条:关于聘请董皞等担任第九届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的通知
下一条:我中心执行主任董皞教授参加《中国法治政府年度发展报告2016》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