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王凌光老师为广东省通信管理局讲授“依法行政与行政涉诉风险防范”

2019年06月28日 12:36 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防范涉诉风险,按照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6日下午,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邀请我中心王凌光老师为全局作“依法行政与行政涉诉风险防范”专题培训。培训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敏主持。

19607

王凌光老师从依法行政法律体系开始,介绍了组织法、行为法、救济法的主要制度,从“政府信息公开”和“投诉举报与行政处罚”两个主要方向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重点结合最高院指导案例,对《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修订要点进行了梳理,对投诉举报和行政处罚的工作难点提供了解决思路,对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今后处理信访、投诉举报、行政复议及诉讼、政府信息公开等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和帮助。本次培训反响热烈,与会同志认真聆听,踊跃提问,王凌光老师对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13EDA

上一条:粤港澳大湾区法制研究中心主任董皞教授荣获第八届高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下一条:粤港澳大湾区法制研究中心主任董皞教授一行赴佛山进行标准化系统建设及湾区政务服务一体化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