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立法研究基地
地方立法研究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地方立法研究基地 >> 正文

我中心段陆平老师、陈婕老师参加珠海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项目论证会

2017年03月28日 07:50 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2017年3月27日,珠海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17-2020)建议项目论证会在珠海召开。我中心段陆平老师、陈婕老师作为珠海市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课题组成员,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珠海市立法规划(2017-2020)前期征集的相关立法建议项目提出了论证意见。

我中心长期以来重视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工作,特别是以广东省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为平台,致力于推进广东省地方立法工作的科学发展。此次制定珠海市立法规划(2017-2020)是珠海市人大1996年获得经济特区立法权以来首次制定立法规划,为此,珠海市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委托我中心展开调研和论证,立法规划调研课题也是我中心首次承担的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委托的重要课题。

上一条:我中心执行主任董皞教授受聘为广州中院专家咨询委员
下一条:我中心张玉洁老师参加2017年《地方立法研究》组稿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