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评价创新团队
司法评价创新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司法评价创新团队 >> 正文

我中心王凌光老师被聘为广州铁路运输第一法院案件评查专家

2018年01月12日 09:05 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图为广州铁路运输第一法院蔡子昂院长为王凌光老师颁发聘书

2018年1月11日上午,我中心王凌光老师出席广州铁路运输第一法院案件评查专家聘任仪式,被聘任为该院案件评查专家,同时受聘的有来自广东省各级法院的退休资深法官、高校学者共十人。案件评查专家将定期评查该院审理案件的质量,确定案件质量等次,提出改进审判工作的建议,总结、指导案件质量监督评查工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批准广东省内铁路运输法院集中管辖广州市行政案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广州铁路运输第一法院自2016年1月1日起集中管辖广州地区一审行政案件和行政赔偿案件,对非诉行政执行案件进行合法性审查,并作出是否准予强制执行的裁定。同时,继续受理原广州铁路运输法院受理的一审民商事、刑事和执行案件。

上一条:我中心董皞教授参加“司法改革评估指标体系”研讨会
下一条:我中心段陆平、张玉洁老师参加第二届司法大数据研究与应用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