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研究人员
兼职研究人员
当前位置: 首页 >> 兼职研究人员 >> 正文

杜承铭

2016年09月07日 13:04 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杜承铭,法学博士,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教授。先后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和武汉大学法学院,1991年研究生毕业后,在中国地质大学任教;1996年后在广东商学院任教,先后任副教授、教授、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人文与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务处处长、校党委委员;2002年8月至2003年8月赴美国夏威夷大学进修“高级行政管理培训项目”获毕业文凭,同时在该大学法学院任访问学者;2003年入选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省级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2007年10月任广东商学院副院长;2012年入选广东省首届十大优秀中青年法学家,2013年获评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013年6月起任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主要研究领域:宪法学与行政法学、法学理论和法律思想史,基本权利问题、社会转型期的法治问题和国际人权法理论。

上一条:邹平学
下一条:方 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