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董皞副校长参加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

2012年10月24日 09:32 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2012年10月18日,董皞副校长参加广州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工作会议,并作为基地负责人代表在会上作重要发言。

董皞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广州大学“法治广州研究中心”建设规划,提出中心的工作宗旨和中心精神是“立足广州、着眼广州、研究广州、服务广州”,计划在三年内建成全省一流学术研究中心、地方法治建设的“智库”和专业人才培养基地。为实现建设目标,中心将以广州市地方法治实践为研究对象,围绕广州法治政府目标与路径研究、广州地方立法规划与实效研究以及广州司法实务问题与对策研究三个研究方向,从项目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发展、社会服务和教学培养五个方面开展具体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董皞教授、法学院副院长蒋银华参加 “第三届两岸四地行政法研讨会”
下一条:董皞副校长出席中国行政法学研究会2012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