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卢护锋副教授、张玉洁老师参加2016年立法学研究会年会

2016年11月25日 11:47 广州市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11月19日至20日,中国法学会立法学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学术年会在广州市中山大学召开。来自立法理论和实务部门的300多位代表出席会议。我中心卢护锋副教授及张玉洁老师提交论文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立法学研究会理事会,卢护锋副教授当选了立法学研究会理事。

    会议集中讨论了党领导立法与人大主导立法、科学立法与民主立法、法律体系的完善、设区的市立法、地方立法的理论与实践、现代立法的理论追问等主题。会议的特点是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问题与观点接地气。我中心张玉洁老师在“现代立法的理论追问”分组会议上做了《哈特“开放结构说”的立法反思与现实回应》的报告,引起热烈讨论。

上一条:全国人大常委会港澳基本法委员会办公室杨兆业主任一行赴澳门法制研究中心调研
下一条:我中心成功举办“社科论文选题写作与编辑规范”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