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执行主任董皞教授主持召开第一届《法治社会》研讨会

2017年04月08日 11:04 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2017年4月7日上午,由我中心执行主任董皞任总编的《法治社会》杂志承办的第一届《法治社会》研讨会在深圳麒麟山庄召开。此次研讨会的主题为“加强法治社会研究,迎接党的十九大”。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广东省副省长、省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广东省法学会会长梁伟发出席研讨会并讲话。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为研讨会嘉宾发言作点评。

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指出,在目前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大背景下,深入研究法治社会建设意义重大而深远。他强调,建设法治社会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领域方面的立法,树立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法治与德治紧密结合。

会上,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法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李林等10名国内法学专家和法律实务界精英作了发言交流。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党组成员、副会长张鸣起、王其江,副会长、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法治社会》编委徐显明等15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条:我中心执行主任董皞教授参加《中国法治政府年度发展报告2016》发布会
下一条:我中心执行主任董皞教授出席中国法治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