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粤港澳大湾区法制研究中心主任董皞教授被聘为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

2020年11月10日 09:20  点击:[]

 

 

 

2020119日下午,新一届最高人民检察院专家咨询委员聘任仪式举行。最高检聘任18位资深专家为最高检荣誉专家咨询委员,续聘和新聘93位专家为最高检专家咨询委员。粤港澳大湾区法制研究中心主任董皞教授被聘为最高检专家咨询委员。

早在1999年,最高检就建立专家咨询委员制度,邀请有关领域专家学者构筑“检察智库”。各省级检察院和有条件的市、县检察院也成立了专家咨询委员会或咨询组。为进一步落实好“智慧借助”理念,充分借助专家“外脑”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最高检决定对专家咨询委员会进行换届。

上一条: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工委李元林主任一行赴我中心调研
下一条:行政处罚的主观过错与决定公示——《行政处罚法》修改专题研讨会综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