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心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中心举办“广州大学与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战略合作暨协同创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2018年07月05日 22:04 广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 点击:[]

左起:董皞、于欣伟、胡仕浩、王勇、张春和、卢护锋。

2018年7月5日,由我中心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主办的“广州大学与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战略合作暨协同创新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大厦四楼会展厅举行。

在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胡仕浩主任、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王勇院长、我中心董皞教授、我中心副主任卢护锋副教授的见证下,我校副校长于欣伟教授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春和分别代表我校与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暨协同创新框架协议。

未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展开司法改革、司法评估等方面的课题研究,加强人员交流,合作共建广州大学实习、实践基地等。同时,双方将建立日常工作联系机构,我校联系机构设在我中心,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联系机构设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研究室。

“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与创新研究实践(广州)基地”简介:该基地是最高人民法院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为建设基础设立的专门研究实践基地。基地由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少平,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担任名誉主任;最高人民法院司法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仕浩担任主任,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钟健平担任副主任,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担任副主任及执行主任,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春和担任秘书长。

上一条:董皞教授:《员额法官养成的制度基础》
下一条:我中心成功举办“法治文化历史回顾暨‘中国注释法学文库’出版专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