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广州建设研究
法治广州建设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广州建设研究 >> 正文

我中心王凌光老师受广铁中院聘请担任行政调解中心特邀调解员

2023年05月31日 09:10  点击:[]

2023年4月10日,广州行政争议调解中心特邀调解员和特邀调解组织聘任仪式在广东法官学院举行,我中心王凌光老师受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聘请担任广州行政争议调解中心特邀调解员。

广州行政争议调解中心由广铁两级法院与广州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等有关方面共建,通过强化“院地联动”、各方参与,打造多元高效实质化解平台,切实提升广州行政争议诉源治理水平。广州行政争议调解中心的设立既是广铁两级法院多年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对行政案件集中管辖背景下行政争议多元解纷的有益探索,又是不断丰富省委领导下的新型“院地关系”,将行政审判主动融入广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升广州诉源治理水平重要举措之一,具有里程碑意义。

上一条:我中心王凌光老师受网信部门邀请出席数据跨境传输法规政策宣贯会并发言
下一条:我中心董皞教授,王轩、王凌光老师参加国家治理模式改革与依法治国开题报告会

关闭